close

「灼熱靈魂的聲音有聽到嗎!?」

這次的電影標語。

台灣上映的時間恰好跟日月發售同一天,

可以領玩遊戲後去看個電影順便拿票根去換瑪機雅娜QR卡。

內容劇透有!

DSC_4427.JPG

這次有買到一張電影預售票(有附波爾凱尼恩序號),

老樣子的台南有上映PM電影的依舊只有新光(´・ω・`)。(新光離我家好遠啊ಠ_ಠ

DSC_4426.JPG

晚上6點多去劃位居然只剩下最後一排的位子Σ(*゚д゚ノ)ノ!!!

記得上次去看胡帕時整場大約只有20人左右,

這次來看電影的人坐了快全滿。

而且大多都是青少年,好多人還手拿一機在玩熱騰騰的日月( ~'ω')~。

 

在等待入場時還想說看完要去拿瑪機雅娜的QR卡,

就這樣計畫者的跟零九講,

一旁聽到的人還好心的告訴我說要不要現在去拿、因為剩下不多(☉д⊙)。

不過我還是等到電影結束後才衝去拿QR卡。

 

這次沒有音樂小劇場,依舊只有中配。

聽完整場PM們的叫聲還挺崩潰的www

瑪機雅娜真得好可愛(*´∀`)~♥

還跟波爾凱尼恩一直放閃,

雖然途中看到人類對於PM的不重視和強制使用超進化波讓PM們Mega進化時,

挺生氣的(ಠ益ಠ)。

整場看完還真有種我是在看PM的電影嗎?這種感覺(๑•́ ₃ •̀๑)。瑪機雅娜跟波爾凱尼恩太閃啦!!!

整體來說劇情還算不錯(*゜ー゜)b。

 

可對於瑪機雅娜的製造過程和身負責任部分描寫太少,

有很多應該是重要的劇情卻簡單的快速帶過。

反而把大多數的時間拿來小智一群人跟高原的寶可夢打好關係的描寫。

 

 

說真的我挺想看一部不是兒童向的PM電影,

PM世界有很多的黑暗面,但動畫一直是兒童向。

前陣子官方在YOUTUBE上撥出 《Pokémon Generations》系列動畫(有鎖區,

劇情是描寫關都到卡洛斯地區,大約3~5分鐘。

日文配音的前陣子剛釋出→ポケモン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ズ

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但劇情更讓人深刻。

 

當電影一結束,很多人都衝出去了(包括我)。

大家目標都是3F 麗嬰Funbox,

所以我就一路從9F搭手扶梯跑下來到3F 麗嬰Funbox的所在地。

暴累啊...

但有順利拿到QR卡也值得了。:.゚ヽ(*´∀`)ノ゚.:。!

DSC_4432.JPG

再來就等待日月能早一點送到我手上了ლ(╹◡╹ლ)!

 

23.jpg

 

arrow
arrow

    トキ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